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聂卫平围棋道场国图校区2019春季班开始报名了!!

体育综合

关注
今日头条国图校区2019春季招生简章

聂卫平围棋道场

聂卫平围棋道场(www.nwpwq.com)于1998年正式成立,由聂卫平九段担任总教练。道场成立20年来,已为国家培养出了近10名世界冠军,百余名职业棋手。道场在全国拥有40多家校区,业余学员不计其数,从入门小棋手到世界冠军全面覆盖,桃李满天蜚声世界棋坛。早已形成了从职业班、全日制冲段班、业余高段班、中级班、初级班、入门班的阶梯教学培训体系。

国家图书馆校区成立于2016年3月隶属聂道场总部,由聂道总部金牌教练段树勇5段担任校长并领衔执教,总部负责人艾老师共同管理,总部委派专业教练授课,师资力量强大,其涵盖启蒙班、级位班、段位班等完整的教学体系。同时设有精品班课程,因材施教,可按学员需求与学习状态进行灵活的课程定制,对学员的升级升段及比赛进行最专业的训练与指导。

首次来聂道学习,约面试合格后方可插班并允许免费试听一次课(每班人数有限,请提前电话微信报名约面试、试听)。新学期2019年2月23日(周六)开学至2019年7月7日(周日).2019年8月31日(周六)至2020年1月12日(周日)共40周(不含冬夏令营);学费含保险。

超强的教学管理团队

段树勇 (国图校区校长)5段

艾晶晶 聂道总部负责人

董  明   职业三段

唐嘉隆   职业二段

李嘉麒   职业二段

王艾一   5段

尹皓亭   5段

袁  鹰   5段

课程安排

小棋手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8号聂卫平围棋道场(国家图书馆对面九龙商务中心B座三层310室)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聂卫平围棋道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