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初级教练员培训班 (深圳班)举行

体育综合

关注

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会议室举行

初级教练员培训班

       中国国际象棋初级教练员深圳培训班于1月4-6日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会议室举行。走进腾讯大厦一下子感受到了世界级大公司的各种高大上,培训室在大厦的35楼,这里环境优美,附有茶水间,各种饮品茶水,中午休息还有休息室可供大家休息,给我们老师提供了便利的学习环境。

       本次培训有来自各大俱乐部的从业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国际象棋届资深讲师梁志华老师给学员们讲解了精彩的国际象棋百年简史,开局,残局,战略与战术,名家对局等等,讲课风趣幽默,内容丰富多彩。

       在残局与战术中,梁老师与我们互相探讨,一步步让我们明白在怎样的对局中应该如何运用战术与对手较量,让我们知道在与对手下棋时,应该持有什么样的态度以及如何思考解围。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在平时授课当中的经验及技巧,授课氛围活跃有趣,互动不断。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文化体育局承办,深圳鹏城国际象棋俱乐部协办。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