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象甲联赛战罢24轮 卫冕冠军广东扩大领先优势

新浪综合

关注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2017年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石碁红木小镇杯”第三阶段赛会制5日在广州战罢第24轮,上届冠军、“领头羊”广东碧桂园队以7比1大胜黑龙江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粤黑之战,首盘广东队强力外援郑惟桐执后手击败聂铁文,为粤军开了个好头;接着张学潮又先手取胜何伟宁、许国义后手弈和崔革;最后一战,粤队主将许银川乘胜追击,执红棋拿下金松,令广东队以7比1取得大捷。

积分一直紧追广东队的内蒙古伊泰队,本轮出人意料地以2比6惨败于垫底的杭州象协队,其中杭州队小将吴魏、吴欣洋分别爆冷击败内蒙古队名将洪智、郝继超, 郭凤达、吉星海分别打平蔚强、赵国荣。其他比赛结果:湖北队3比5负于山东队,提前两轮降级;厦门队战和河南队;四川队5比3战胜上海队;杭州环境队战平 京冀联队,江苏队弈和浙江队。

目前象甲24轮赛后,广东队积38分领跑,内蒙古队积35分随后,杭州环境队积32分排名第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