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汪峰方回应扑克赛涉赌 没出场费只参加慈善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昨日,一篇关于“扑克锦标赛涉嫌赌博被叫停”的消息,因汪峰及数位奥运冠军曾助阵前一天的慈善赛,而引起轩然大波。4月18日,汪峰宣传公司称,当时汪峰参加的慈善赛是在4月14日,跟媒体4月17日所报道涉嫌赌博的“2015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暨APPTCHINA南京站”决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既不在同一天,也不属于同一赛事。

“当天的活动和比赛媒体有做视频直播,事实很清楚,大家可以去看看。我们参加的只是慈善赛的开幕仪式及慈善赛,与接下来的比赛并非同一赛事。”汪峰说,慈善赛后即赶往外地的活动,对后续比赛情况他并不知情。

据中新网报道,4月17日在江苏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原本计划进行”2015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暨APPTCHINA南京站“决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但是租场方五台山体育馆突然贴出公告:赛事涉嫌赌博违法犯罪,正在被公安机关调查,该项赛事被紧急叫停。

主办单位江苏省棋类运动协会、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中盟世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随后澄清并致歉选手:以后的赛事中,我们一定做更充分的准备,确保赛事稳定举办,和选手一起推动中国竞技扑克运动发展!

汪峰宣传公司称:因为有慈善机构及政府体育部门加入邀请,汪峰和几个奥运冠军才参加了慈善赛及代表队。他们没有任何出场费,其后的比赛也并未参加,细节也不了解,相信有关部门会给予明确判定。同时,希望善款可以仍到达慈善机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