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主席也卖萌喽!思密达 感谢仁川 感谢所有人(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亚奥理事会主席也卖萌!北京时间10月4日晚,仁川亚运会闭幕式在仁川主体育场举行,在亚奥理事会主席法赫德亲王的讲话末尾,原本严肃致辞的主席突然向观众席招手,还出人意料的做了心形的手势。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您对仁川亚运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必选)*

孙杨和朴泰桓的故事
宁泽涛等神奇成绩的制造者
赛场上的各种争议事件
中国代表团的成绩
开闭幕式的韩国明星
其他
没有什么太深的印象
2.

您对亚运会的未来怎么看?(必选)*

应该进一步缩小规模
应该继续扩大规模
维持现状就很好
应该以亚洲的特色项目为主
没有继续办下去的必要了
没有想法

在致辞中,法赫德亲王感谢了仁川组委会的辛勤工作,为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他同时也也祝福所有的运动员能在奥运会上为自己的国家创造出更好的成绩。随后,法赫德亲王感谢所有关注比赛的观众和辛苦报道的媒体朋友,并且宣布第17届仁川亚运会闭幕。在致辞结束后,法赫德亲王面带微笑向观众席挥手致意,并且用双手掌尖指向头部比了在韩国最受欢迎的心形手势。这个手势在韩国意味着“我爱你”,也是全亚洲年轻人最喜欢的手势之一。

法赫德亲王的手势也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谁也想不到看似严肃的法赫德亲王也会这么萌。不过,这不是第一位大型赛事上表现如此“可爱”的主席了。在刚刚闭幕的第二届南京青奥会上,时任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开幕式上号召所有到场观众和青年运动员自拍,并将自拍照发到社交平台上,在当时也引起了轰动。看来,除了呆板的感谢致辞外,主席们也会在开闭幕式上挖空心思,尽可能的与大家一起互动,共同分享奥林匹克的喜悦。

(狮狮狮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