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泰组合作曲讽亚运会 《偶吧万岁》直斥韩国是骗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韩国仁川亚运会在10月4日落下了帷幕,日本的《J-CAST新闻》报道说,对于这次亚运会,一些国家出现了不满,泰国的一个组合Mafiarecord填词作曲,演唱了一首歌曲,叫做《偶吧万岁》[点击观看视频],在歌曲中讽刺韩国仁川亚运会的各种裁判不公,目前这一歌曲在yutube上的点击量已经超过127万。

这首歌唱到“我们国家是东道主,万岁,我们想要金牌就金牌,我们想要银牌就银牌,我们是偶吧,万岁!”

《偶吧万岁》的动画是在2014年10月1日被上传到YOUTUBE上的,泰国媒体表示,在9月30日的泰国男足和韩国男足的比赛中,韩国获得了莫须有的点球,结果黑掉了泰国足球队。这一判罚引起了泰国球迷的愤怒,他们在韩国球员的脸谱上发动了攻击。而韩国粉丝则在网络上斥责“冬阴功佬”,向泰国网民进行反击,双方在网络上发动了骂战。

Mafiarecord的这首歌里还唱到:“不管什么比赛,只要韩国是对手,没有必要训练也没有必要努力,你练死也没用。我告诉你,你要碰到东道主,那家伙是个骗子。”

在歌曲同时剪辑的MTV视频中,还汇总了仁川亚运会上的一些争议判罚,包括男子足球,男子摔跤,女足拳击等比赛的样子,此外还包括日本和韩国羽毛球半决赛时,因为空调开关,导致现场出现的各种奇特场景。

“骗子,大骗子,一骗骗到底,所有的队伍都被黑,拳击,足球,羽毛球被风吹,人们叫这个国家是骗子大师。”

《J-CAST新闻》说,以前韩流音乐在泰国人气很高,今年岁月号沉船事故的时候,也曾经在网络上得到很多泰国网民的同情,是比较“亲韩”的国家。但是由于这次足球比赛导致了泰国网民发动对韩国的攻击,泰语推特上专门有一个话题叫做“骗子韩国”,出现了了很多针对韩国的过激言论。

韩国国内的一些媒体也对泰国发生的事情进行了报道,有些媒体动员说,韩流音乐人就不能也作歌曲发动宣传反击么?

目前,这一歌曲的点击率依旧在上升中。

体育应该是增进国家友谊和交流的机会,出现这样的事情,确实需要进行一些好的宣传和引导。(新浪体育周超发自仁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