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运会

体育明星一秒变韩流粉丝 尖叫呐喊他们今晚玩嗨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与开幕式一样,韩国演艺界帅哥美女们的表演也是闭幕式的一大亮点。没有了比赛的压力,运动员们玩儿嗨了。他们迅速涌向舞台四周,冲着台上的明星尖叫、呐喊,跟着节拍一起舞动。此时,这些体育届的明星大腕们,俨然和其他观众一样,成了别人的粉丝。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您对仁川亚运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必选)*

孙杨和朴泰桓的故事
宁泽涛等神奇成绩的制造者
赛场上的各种争议事件
中国代表团的成绩
开闭幕式的韩国明星
其他
没有什么太深的印象
2.

您对亚运会的未来怎么看?(必选)*

应该进一步缩小规模
应该继续扩大规模
维持现状就很好
应该以亚洲的特色项目为主
没有继续办下去的必要了
没有想法

文艺表演开始之前,已经入场的各国与动员和官员们迅速向搭建在体育场中间的简易舞台靠近,以便近距离的欣赏表演。首先登场的是韩国人气组合C.N.Blue,演唱了两首歌曲《I`m Sorry》、《Can`t Stop》。志愿者们手拉着手将运动员们与舞台隔开,可这并没有阻挡他们的热情。台下的观众们肩贴肩,把自己的前胸贴着身前同伴的后背,只为能跟台上的明星靠的近一点,更近一点。

仁川亚运会生活熄灭之后,出场的表演嘉宾是另一天团BIG BANG,瞬间将全场从圣火熄灭的淡淡忧伤中带出来。体育场内的与动员们再一次将舞台围的水泄不通,从BIG BANG出场直至两首歌曲唱罢,尖叫声就没断过。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场内的运动员们成了场边观众羡慕嫉妒恨的对象。

此时,亚运会的主角们已然变成了粉丝,他们跟着台上的明星一起歌唱,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打着节拍,向另一个领域的明星们表达着自己的热情。手机是必不可少的追星工具,闪光灯将舞台点亮,运动员们将镜头对准自己和舞台,努力将自己和台上的明星装在同一个镜头里。

亚运会闭幕式,运动明星变粉丝,真的玩儿嗨了。(虎三撇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