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惺惺相惜!库里自曝与KD大学故事 一直在追赶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CBS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的两位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早在大学时代就是超级得分手。据库里透露,他在大一那年一直努力追赶杜兰特的数据。

杜兰特和库里是同一年进入大学,不同的是,杜兰特读了一年大学就进入NBA,而库里在戴维森大学读了三年。

看起来,在杜兰特进入NBA之前,他就已经引起了库里的关注。据库里透露,大一那年,他一直在努力追赶杜兰特的场均得分。但是杜兰特凭借着赛季后半段的爆发,拉开了与库里之间的差距。最终,杜兰特在2007年成为了NBA榜眼秀。

“我们同一年进入大学。所以,我大一那年一直在追赶KD的数据。”库里在采访中说道,“每当我打出一场很棒的比赛,他也会打出同样出色的比赛。所以我们的场均得分一直非常接近。但是有一段时间,他突然爆发。不过我知道他打一年大学就会进入NBA。”

如今,库里和杜兰特这两位超级得分手已经在勇士队联手,这对于其他NBA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噩梦。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