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队史第1人!26年等这1回 乔丹科比告诉你有多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金州勇士没有让赛点机会溜走,他们在客场以121比95大胜犹他爵士队,勇士4比0横扫爵士晋级。德拉蒙德-格林送出三双居功至伟,勇士队史季后赛三双榜上格林升至并列首位。

格林在比赛中得到17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这是他第三次季后赛三双,他追平了勇士队史季后赛三双领跑者汤姆-格拉,两人并列第一。格林是勇士名宿,他当年效力时球队还叫做费城勇士。自1984年起,勇士33年里在季后赛中一共只有过三次三双出现,这些都出自格林之手。在季后赛历史上,格林的三双数升至并列第11位,他与德雷克斯勒、加内特、格里芬并列。

这一次三双是格林生涯的第22次三双,当他能够拿到三双时,勇士的战绩是22胜0负,他的三双已成为勇士赢球的最好保证。

值得注意的是,格林是在做客对阵爵士拿到三双的,上一位季后赛做客盐湖城拿到三双的球员是德雷克斯勒,1991年5月13日身披开拓者战袍的“滑翔机”打出三双。要知道乔丹、科比、奥拉朱旺、邓肯、加索尔、奥多姆、巴克利、奥尼尔这些明星球员生涯里曾多次在季后赛中造访盐湖城,但他们一次三双都没有拿到,这可以看出季后赛做客盐湖城时想要拿到三双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