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宣布KD伤势未出现反复 或打最后3场常规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队全明星小前锋凯文-杜兰特今天在圣安东尼奥接受了左膝盖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势没有出现反复。随后,勇士队发表了一份声明,称杜兰特将在7-10天以后再次接受检查,并希望他能够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复出。

“自从四周前在华盛顿左膝盖受伤之后,凯文的伤势已经取得了很大的好转。”勇士队在声明中说道,“到目前为止,他的伤势还没有出现任何反复,而且恢复情况如预期那样。现在,他已经参加了无对抗的训练,包括投篮、跑步和弹跳。我们的计划是在未来几天内增加他的训练量,其中将包括更需要爆发力的空切和横向移动。他最终何时参加对抗训练将取决于他在上述训练中的表现,而他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复出依然存在可能。”

这是自杜兰特受伤以来勇士队针对他的伤情发表的第一份声明,但显而易见的是,杜兰特在过去这个月里伤势已经取得了很大的好转,从一开始只能拄着拐杖走路到最近已经可以在训练中完成扣篮,甚至可以用受伤的左膝盖发力起跳。

勇士队表示杜兰特将在7-10天后再次接受左膝盖检查,并且不排除他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复出的可能性。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只要杜兰特继续这么恢复下去,他最可能的复出时间是勇士队在常规赛的最后3场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