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强!勇士连续3年60胜 历史第五98年公牛后首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勇士在客场以113-106击败火箭,取得本赛季的第60胜,这也是勇士队连续第三年常规赛至少得到60胜。

要知道,勇士队在此前的68年里从未取得过60胜。

事实上,勇士队的崛起是从2014-15赛季开始,那年,他们请来史蒂夫-科尔担任主帅。这个赛季,勇士队在常规赛取得67胜15负(当时的队史最佳战绩),并且夺得了当年的总冠军。

上赛季,勇士队在常规赛取得了73胜9负,创造了NBA历史最佳战绩。

本赛季在引进凯文-杜兰特之后,勇士队的势头依然很猛。即便是在杜兰特左膝盖受伤的情况下,勇士队迅速调整过来,今天客场击败火箭队之后,勇士队已经豪取8连胜,并且连续第三年取得60胜。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5支连续三个赛季至少取得60胜的球队,也是自1995-98年的公牛队之后第一支做到这点的球队。而在他们之前,雄鹿曾经在70年代做到过三年60+胜场,凯尔特人和湖人也曾先后在80年代完成了这样的壮举,其中湖人更是连续4个赛季做到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