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给跪了!大哥神球囧神扑倒 这膜拜姿势满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金州勇士客场113-106力克休斯顿火箭,比赛中,他们早早建立领先,一度打得火箭毫无还手之力,而替补中锋贾维尔-麦基在场下为队友加油较好的奇葩表现,也成为一道亮点。

这一幕出现在第一节比赛进行到8分06秒时,当时扎扎-帕楚里亚禁区内接球,吸引到火箭防守的注意力,这位球场视野开阔的老将第一时间将球转移给另一侧底角埋伏着的克雷-汤普森, 后者接球之后果断出手,飙中空位三分。

这当然是一次出色的配合,不过对于勇士来说,倒也算不得惊艳,然而大麦基的反应,却直接将这一球的精彩程度拉升了至少三个档次:

通过慢动作回放,我们观察到:这球刚刚传到汤神手中时,板凳席上的麦基就已经跪倒在场边,而皮球刚刚离开汤神的指尖之后,囧神更是高举双手,提前欢庆进球的到来!

事实上,今天的麦基还并不在个人最佳状态,赛前他因为腹泻一度出战存疑,在麦卡杜意外受伤提前离场的情况下才上场打了7分50秒,但即便如此,他还是如此卖力投入地为队友鼓劲,堪称美国好队友!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