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逼急库里!火箭疯狗正面1V5 抢出来的全队最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6-113负于金州勇士的比赛中,帕特里克-贝弗利是主队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全场他9投4中,罚球2中2,得到10分。而他在场时火箭净胜3分,却是全队最高的。

不论何时,贝弗利总不会放弃,且总能点燃球迷的情绪,这在本季火箭的主场比赛中已是屡见不鲜。本场也不例外。

有贝弗利在,联盟各顶尖后卫日子都不会好过,本场史蒂芬-库里深有感悟。以第三节7分54秒发生的一幕为例。库里和扎扎-帕楚里亚在中线附近挡拆,为的就是提前甩开贝弗利,却不料库里一个踉跄,贝弗利直接断球成功,接下来衔枚疾走,完成快攻上篮。此球得手后,贝弗利立刻鼓动球迷,现场声势震天。

贝弗利本场对库里的“侵犯”,大多是在库里和队友高位挡拆时。上半场还有一幕,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高位挡拆,却是球过人不过,直接被贝弗利绊倒在地。以至于,贝弗利依靠过人的积极,还曾有一次让库里跌入犯规陷阱,令后者徒唤奈何。

第四节2分57秒,大家熟悉的贝弗利又出现了。特雷沃-阿里扎三分弹框而出,但篮下却闪过一道黑影,贝弗利猛然跃起,趁勇士球员反应不及时,在空中将球点进篮框。10秒后,贝弗利又诡异地出现在中线附近,在和格林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造成格林进攻犯规。看到裁判鸣哨,贝弗利一溜烟从地上爬起,振臂一呼,格林则大为光火。

虽然最终,贝弗利的激情和努力未能为火箭挽回败局,但他的表现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全队发挥不佳的情况下,他和埃里克-戈登是仅有的2名正负分为正的火箭球员,而他的+3则是全队最高。而这也让本周六两队本季第4次交手,他和库里的再次碰撞越发令人期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