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变卦!勇士宣布明天复查KD伤势 很快就会复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宣布他们将在明天对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的左膝盖进行复查,然后公布具体的结果。

杜兰特是在今年2月底不慎左膝盖受伤,勇士队最初说的是杜兰特将在四周后接受复查。上周,科尔明确表示杜兰特将在本周五(3月31日)接受复查。

事实上,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丹-帕特里克的采访时还说凯文-杜兰特将在10天之后接受左膝盖的复查,这使得杜兰特能否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复出被打上了一个问号。

“他现在看上去很好。但是我们将在10天之后才能知道新的结果。他正在不断康复。”科尔这样说道。

然而从目前来看,杜兰特的左膝盖将如期接受复查。勇士队刚刚宣布,他们将在当地时间明天下午对杜兰特的左膝盖进行复查。

如果杜兰特的左膝盖恢复良好,那么他或许能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中复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