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要抢MVP?库里透露一哥秘密:打高尔夫就爆发

新浪体育

关注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3月27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06比94击败了孟菲斯灰熊,取得了7连胜。在本场比赛之中,老将伊戈达拉继续着自己神勇的发挥。而在赛后,库里也透露了伊戈达拉爆发的秘密。

库里表示,只要伊戈达拉在赛前打高尔夫,他的状态就会变得很出色。

此役,伊戈达拉登场32分钟,他8投7中砍下了22分。除了得分之外,伊戈达拉还有7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进账。不仅如此,他全场比赛依旧没有出现哪怕一次失误。在伊戈达拉的带动之下,勇士队的第二阵容打得非常出色。前三节,灰熊队一度还能和勇士周旋,可在比赛的第三节,勇士队只让灰熊得到了13分,球队最终也赢下了比赛。

“我们能感觉得到伊戈达拉的能量。”库里说道,“但我必须要说的是,只要伊戈达拉在赛前打了高尔夫,他的状态一定会非常出色。”

当然了,这是一句玩笑话。不过,这也从一定程度上折射出了勇士队球员们的放松心态。而就在半个月之前,这支球队其实还活在阴霾之下。可是,水花兄弟的回勇,加上伊戈达拉的出色发挥让这一切灰飞烟灭。

在过去6场伊戈达拉参加的比赛之中,他场均可以砍下11.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命中率也有%。与此同时,他的场均失误次数只有0.5个。而在正负值方面,当伊戈达拉在场的时候,勇士队场均能够净胜对手12.3分,这一数据能够排在勇士队的第三位。

而除了数据之外,伊戈达拉在球队之中的作用更是数据无法体现的。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之下,伊戈达拉成为了勇士队第二阵容的领袖。在防守端,伊戈达拉在限制对手得分方面做得很好,同时也能够屡次制造对手失误。在进攻端,伊戈达拉同样神勇,他可以运球奔袭,可以支配球,甚至还能像杜兰特那样成为攻坚强将。本场与灰熊的比赛,伊戈达拉命中了两记三分球,甚至还包括一次打四分。

“伊戈达拉的表现一直非常棒,我认为他在站出来填补杜兰特缺席的空缺这方面做得非常好,他清楚我们需要他做什么,并且做得非常好。”科尔说道,“他一直是我们过去几周里的最佳球员,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无论伊戈达拉目前在做什么,我都希望他继续保持下去。”

目前,勇士队已经取得了一波7连胜,他们也逐渐拉开了马刺队之间的差距,西部第一或许已经是他们的囊中之物。而除了连胜之外,伊戈达拉状态的回升无疑更让勇士队感到高兴。如果他在季后赛之中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勇士队无疑会变得更加可怕。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乳娃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