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连中31分!输出王随时爆 魔鬼15分钟灰熊哭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7日,勇士在主场以106-94战胜灰熊,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35分钟,18投12中,三分球11投7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另外还有2个篮板1次助攻。

自从凯文-杜兰特受伤之后,水花兄弟在进攻端不得不承担起更多的任务。3月份至今,库里场均得到25.1分,全队第一。克雷-汤普森场均得到23分,紧随其后。不过汤神在3月份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6%,仅次于克拉克排在勇士队第二。

总体来说,汤神在3月份的进攻是非常稳定的。

今天勇士在主场迎战灰熊,上半场,汤神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9投4中得到10分。半场结束时,勇士队只领先2分。

然而自从下半场开始以后,汤神突然爆发,第三节刚开始,他就在左侧底角接格林的助攻投进一个远距离两分球。本节还剩9分07秒,汤神在弧顶位置三分命中。紧接着勇士的下一个进攻回合,汤神绕掩护到了右侧45度角再度三分命中。

第三节还剩6分43秒,水花兄弟之间打了一个漂亮的二打一,汤神接库里的助攻上篮得分。还剩4分35秒,汤神展现出他的持球进攻能力,利用队友的掩护,他从弧顶位置左手运球攻击篮下,并完成一个上篮。当汤神完成这个突破上篮之后,站在场边的勇士主帅科尔都乐了。

第三节,汤神5投5中独得12分。

第四节开始后,汤神的手感依然很烫,本节刚打了半分钟,他就接伊戈达拉的助攻命中一个中距离后撤步跳投。1分半钟之后,汤神又接一哥的助攻三分命中。

在开场7投2中的情况下,汤神在随后11投10中,前9投全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他也被美国媒体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