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正赛戴发带遭网友狂吐槽:看起来老了10岁

新浪体育

关注

平时的库里是不戴发带的,但是今天在全明星赛上,库里给我们玩了点不一样的——戴上了一个红色的发带。但是这一招立刻在推特上遭到了网友的吐槽,下面咱们就来盘点一下。

上一次库里戴发带的时候是这样的。

塞斯·库里转发了勇士队的推特:哈哈哈。

斯蒂芬太想变成塞斯·库里了。

库里今晚戴了发带,因为他需要一个东西来吸收他在关键时刻投篮打铁之后的大量汗水,这招很机智啊。

库里戴上发带之后看起来像12岁。

突发新闻:塞斯·库里替换掉自己的哥哥斯蒂芬·库里,成为今年全明星的西部先发球员。

库里戴上发带制后看起来像极了麦克·毕比。

库里为啥要戴发带,这不是他弟弟塞斯的习惯吗?

库里戴发带?这个举动难道会对韦少和杜兰特之间的关系有什么帮助吗?

库里+发带——升级=德隆蒂·韦斯特。

当你长着一张娃娃脸的时候,你就不应该戴发带,这根本就不搭啊。

库里戴发带给我这样一种错觉。

库里戴了发带,等他老了以后,他就可以和他的孙子们说,2017年全明星赛上被“字母哥”阿德托昆博隔扣的不是他而是他的弟弟塞斯·库里。

对于库里的发带,科尔说道:“我今晚一直在叫他赛斯。”

这就是库里戴发带的结果——被隔扣。

戴上发带之后的库里,感觉就像一下子老了10岁。

库里戴上发带之后,就像某一部电影里的场景:一个生了病的孩子得到了一双充满魔力的篮球鞋一样。

杨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