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破冰!杜兰特威少互相传球了 神龟开始是拒绝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7年NBA全明星正赛开始之前的训练中出现了有趣的一幕,起初,威少脱离其他西部全明星球员而独自练习投篮。但是在全队跑篮的过程中,威少加入了西部全明星队,并且还和凯文-杜兰特出现了一些互动。

从推特上媒体拍的照片来看,西部全明星球员的赛前投篮热身中,威少一个人在一个半场投篮,而其他西部全明星球员则在另一个半场投篮。看来对于杜兰特,威少开始是拒绝的。

在外界看来,威少是在刻意避开杜兰特。也许是看威少一个人投篮太孤独,詹姆斯-哈登随后加入了威少。

然而在之后的全队跑篮中,威少加入了西部全明星队,而且还和杜兰特出现了大家期待的互动,他们互相传球了!

据了解,杜兰特还为威少送出上篮助攻。而勇士记者安东尼-斯莱特在推特上表示:“虽然威少和杜兰特并没有变得友好,但是他们也没有忽视对方:KD和威少互相为对方传球和抢篮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