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歇菜!网友P图调侃库里汤神 我们看了假水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新奥STAR》第1期 全明星名人赛上演中国德比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6-17赛季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已经落幕,卫冕冠军克莱-汤普森首轮惨遭淘汰,未能实现加冕。随后斯蒂芬-库里在中场10次试投,全部打铁。两人的表现,让几乎所有人都觉得略微失望。

去年双双参加三分球大赛的水花兄弟,今年库里主动退出了本项比赛。汤普森也成为了本次比赛夺冠最大热门,然而他首轮只得到18分遗憾出局,出乎了很多人意料。

比赛结束后,美国网友的P图对汤神进行了调侃,图中科尔对着汤普森说:“你已经不再是水花兄弟了。”

随后举行的慈善中场投篮比赛中,斯蒂芬-库里在中圈附近投篮。然而非但没有挽回“水花兄弟”的颜面,他十次投篮全部投失,让现场观众大跌眼镜。

随后,美国网友继续评论道:“库里也不是水花兄弟了吧?”

水花兄弟全都栽倒在新奥尔良全明星,让科尔略显失望。汤普森丢了三分球大赛冠军,库里手感也出现了滑铁卢。不过水花兄弟还有机会在明天全明星正赛中施展全才,重新证明给他们的主帅科尔以表安慰。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