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最王牌专栏:詹姆斯是对手不是敌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格林:没有球队能跟勇士媲美

大家好,我是德雷蒙德-格林,欢迎大家收看我的最王牌节目。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从一个二轮秀成长为今天的勇士主力,这实现了我的梦想。我们也许能预想未来,但是我们永远不知道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机会来临,时机恰好成熟,我才能拥有今天的一切。能够成为现在的样子我很感激,我也从来没有把任何一天当做理所应当。

在我的成长之路上,勇士队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我们的系统每一天都在进步,我们拥有出色的球员,他们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在球场上胜利才是王道,只有胜利才会让大家对你多加注意,输球则不会。我很高兴能够为勇士队效力,与优秀的球员们并肩作战。

联盟中没有与勇士队的风格相似的球队。勇士队是独一无二的。乍一看有些球队可能与我们的有相似之处,因为我们做的很多事情远比他们知道的要多。

大家都知道我在球队中有很多好朋友,我和大家关系都超铁。在场下我们也常常聚在一起。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是队友了,那一定十分困难,场上我们会针锋相对,努力赢得胜利,摧毁对方,但在比赛过后这些就都不重要了。

球队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KD的加盟。这对于球队来说帮助很大,也为球队增添的新的动力。除此之外我们还得到一些引援,他们很多都是老将,比如大卫-韦斯特,比如贾维尔-麦基,他们给我们的球队提供了更多机会,对于球队影响很大。除此之外我们还拥有优秀的新秀,比如麦考,他本赛季的表现很出色,还有达米安-琼斯,他也在从伤病中恢复,我觉得他很特别。我们的球队是独一无二的,虽然有新队员的加入,但是我们仍然保持了之前较高的竞技水平,我们的能量仍然一如从前。但是球队的确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我们仍需努力做得更好。

勒布朗-詹姆斯说骑士队和勇士队是敌人,我不这样认为,我认为我们只是对手。他们想要摧毁我们,我们也想要摧毁他们。这一直都没有改变。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情不会使我们成为敌人,我们只是对手。

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能够与联盟中顶尖的球员同场竞技我感到十分荣幸,我也会帮助球队做得更好。入选全明星也实现了我的梦想。我小时候在电视上收看全明星周末觉得特别伟大,如今我成为了其中一员,我想一定也有很多小孩子像当时的我一样在电视收看全明星。我希望他们有一天也能成为独一无二的人。

对于大学中拥有雄心壮志的新星们,我的建议很简单,就是努力。每天都会有人跟你说你不行,总会有人以各种方式阻止你去做你能够做到的事情。努力练习,为比赛拼搏,你在赛场上会更自由,也会收获更多的自信。

去年我们迎来了家中的新成员,这太美妙了!我需要全方位的呵护他,每天围着他转。如何让他更舒服,如何让他这一天过得更好,如何不让他哭,如何哄他好好睡觉,一切以他为主。这是种美妙的经历,我很热爱这样的生活。

(Lol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