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最王牌:我和杜兰特没有争吵 在乎两数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大家好我是德拉蒙德-格林,欢迎关注我的最王牌节目!

我又回来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希望你们在最近的时间里能够享受篮球比赛带来的乐趣。我是在湾区打球的一名球员,我喜欢球队的打球风格并且期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实现突破!

本赛季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在他与球队融入过程中的确发生了很多变化。我们主要做事的方向没有发生改变,甚至完成事情的方法都还是相同的。我们的篮球思维和目标都是相似的,仅仅是人员阵容发生了变化。

在本赛季开始阶段,你可能会发现我们球队出现了很多问题,进攻整体性不足,防守也会出现漏洞等等,由此我们开始总结不足。杜兰特是我们当中的一员,我们一直努力想在这个赛季走得更远,而不去担心过去发生的那些事情,比如去年总决赛的事情都已经忘乎所以。

我们将注意力放在赢得总冠军上,并且日复一日为之努力,争取把每一场比赛都打好。这也是唯一能够实现目标的行动方式。我认为杜兰特在加入我们这个体系之后,已经逐渐适应了球队的打法,并且他在整个团队中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他是一个非常无私的球员,而且极具篮球天赋,我认为任何关于篮球方面的东西对他来讲都易如反掌。杜兰特非常适合我们的球队,但适应新环境需要一段时间,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一起打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才显现出效果的原因。

我知道在主场输给灰熊的当天晚上,很多人都看到了我和杜兰特在一次暂停期间说了很多。很多人认为我是在和他争吵或者理论,但说真的这是队友和队友之间的交流,我们并没有发生任何分歧,彼此没有生气,其他的事情更没有发生。

我们打球有时候需要依靠情绪,而且我认为这是能够激发我们更好发挥的方式。当我看到一些不喜欢的事情发生时,我会表达出自己的情绪,同样杜兰特也会这样,包括库里、汤普森和勇士队的每一个人。那样会使我们打得更加出色,我们不应该担心谁被批评或者谁投丢了球,我们应该关注如何以正确的方式打出属于勇士节奏的篮球。积极地交流能够帮助球队中的人提高,在本赛季这一点对我们来讲应该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的确跟上赛季相比我的场均得分和篮板两项数据均有所下降,但是我并不在乎这些。在我们更衣室内,拥有着联盟最强的得分手和进攻强者,我的任务是保证球队赢球。所以我需要做的就是在场上做自己应该做的,做那些能够帮助球队找到攻防节奏的事情。那是否意味着我整场比赛只进行防守而不在进攻端投入太多精力,我想这应该是正确的。

如果一场比赛中我们进攻不是特别流畅,那么我就需要多串联球队,多送出一些助攻给队友。我并不会太在意一些数据分析,对于我来讲胜利和失败这两项数据是我最为关心的。只要我们能够在当天晚上赢得比赛,无论得50分还是5分,抢到20个篮板或者2个篮板,我都会非常高兴。个人数据多少不是最重要的,在我们这个团队当中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清楚这些道理,我们只关心输赢。无论是谁在某一个特殊夜晚表现好与坏都没关系,只要大家到最后能够坚持胜利就算成功,我的任务就是这些。

同样的道理,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去在意是否能够在一个赛季能够赢下70、73、74、75或者更多场胜利的原因。我最关心的是能够在五月和六月赢得比赛,那个时间段的比赛对我们来讲非常重要。如果我们现在一直赢球,但是到那个时候却输掉了比赛,谁会关心你之前的战绩呢?去年我们听到了很多常规赛73胜破纪录的新闻,我们的所作所为的确值得人们膜拜,但是我们没有实现最终的目标。那个目标来自于6月,它同样是我们今年最为关注的事情。所以我们应该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之前的那些失败都没关系。

感谢大家这一周对我的提问,希望能够得到大家及时的回复,请多多关注金州勇士队!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