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碾压超神!1张图看库里多猛 科比是他三分之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金州勇士客场118-98大胜奥兰多魔术,斯蒂芬-库里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其中仅在三分线外就13投7中!

数据显示,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第48次单场至少命中7记三分球,你排名历史第二的多出整整20场!

在这份特殊的榜单中(单场命中7记三分场次),排名前12位的分别是:库里、JR-史密斯、雷-阿伦、克雷-汤普森、莱恩-安德森、本-戈登、昆汀-里查德森、尼克-范埃克塞尔、雷吉-米勒和科比-布莱恩特。

其中距离库里最近的JR,也不过只有28场,后面阿伦22场,汤普森16场,其余众人从12场(科比)到14场不等。

本赛季,火箭超级第六人埃里克-戈登的三分命中数一度领先库里,但今天打完,库里已经以170:163重新夺回王座,接下来就看戈登如何回应了!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