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2中14水花神迹又创纪录 2vs0!这就是最强后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8-98大胜奥兰多魔术队。本场比赛,勇士队的水花兄弟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各投进7个三分球。

今天,库里三分球13投7中,汤普森三分球9投7中,他俩包办了勇士队全场19个三分球里的14个,而魔术队全场只投进7个三分球,刚刚和库里或者汤神这一个人投进的三分球数持平。

据统计:这是库里和汤普森职业生涯第二次在同一场比赛中各投进7个三分球,而NBA历史上没有其他一对队友能够做到这点。

其实早在马克-杰克逊担任勇士队主帅的时候,他就说过库里和汤普森是NBA历史上投篮能力最强的后场组合,当时的库里还没有单赛季402个三分球命中以及单场13个三分球命中的神奇表现,汤神也没有上演单节37分的神迹。

但是这两年里,水花兄弟已经不断证明他们是NBA历史上投篮最好的后场组合。今天这场比赛过后,库里的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1763个,升至NBA历史第13位;汤神的生涯三分命中数为1194个,暂列历史第54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