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日天秀!库里在福地又暴走 单节16分不能再6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8-98战胜奥兰多魔术,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出场30分钟,15投8中,三分球13投7中,得到27分,其中16分来自于第三节。此外,库里本场还得到6次助攻和4个篮板。

上赛季勇士客场与魔术的比赛,库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得分秀。2016年2月26日,库里在奥兰多27投20中,三分球15投10中,砍下51分,外加7个篮板和8次助攻,并带领勇士队取得胜利。

可能是因为比赛开球时间早的缘故,勇士队在上半场明显不在状态,特别是第二节,他们在这一节开局被魔术打了一波19-2的攻击波。从整个上半场来看,勇士队里发挥最正常的可能就是库里了。

库里在上半场打了18分钟,7投4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也是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而且更难得的是,当库里在场时,勇士上半场净胜魔术14分。

其实从上半场可以看到,库里能够在一些关键时间点站出来得分,比如第一节中段,魔术连续得分并领先6分,这时库里站出来连得5分,包括一个三分球。

当库里在第二节中段重新登场时,勇士落后魔术10分。但勇士的逆转也是从这时候开始的,特别是第二节还剩1分02秒,库里在左侧底角三分命中,帮助勇士扳平了比分。

当然,库里本场最精彩的表现发生在第三节,上半场得到11分的他在这一节独得16分,他在这一节投进了4个三分球,带领勇士队打出了一波42-24。

第三节还剩6分多钟,当库里在弧顶位置再次命中一个三分球时,现场解说忍不住说道:“他真的很喜欢这座球馆!”

第三节最后还剩1分多钟,库里连中两个三分,直接将比赛打花。特别是他在最后1分08秒投进的那个超远距离三分,勇士队的整条板凳席都沸腾了。

去年勇士队来这里打比赛,库里进了10个三分球。今天,库里在这里又投进7个三分球,而且正是靠着他的7个三分球,库里再次三节打开下班。看来,奥兰多已经变成了库里的一块福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