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历史第13!库里超国王神刀 两周内还超这猛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8-98战胜奥兰多魔术。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全场15投8中,三分球13投7中,得到27分和6次助攻。本场比赛过后,库里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超过了昔日国王队神射手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并升至NBA历史第13位。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库里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为1756个,暂列历史第14位,距离第13位的佩贾只差4个。

本场比赛开始后,库里的投篮手感不错,上半场,他在三分线外5投3中,并不断逼近佩贾。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库里就命中本场个人的第4个三分,从而追平了佩贾。本节进行到还剩6分54秒,库里在三分线外弧顶位置急停跳投,并且命中。这个球不仅让勇士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也让库里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成功超越了佩贾。

今天,库里一共投进了7个三分球,这使得他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1763个,排在NBA历史第13位,他的下一个追赶目标将是拉沙德-刘易斯(1787个),而从库里最近火热的状态来看,他有望在两周之内完成这个超越。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