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有仇必报还得翻倍赢!马刺灰熊准备好了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25-108战胜休斯顿火箭队,而火箭也成为本赛季第三支击败过勇士但遭到复仇的球队。

本赛季至今,勇士队的战绩为37胜6负,他们一共只输给过马刺、湖人、火箭、骑士和灰熊(2次)这5支球队。

去年11月5日,勇士在客场输给湖人20分,结果11月24日,勇士在主场赢了湖人43分;

圣诞大战,勇士在客场输给骑士1分,但是他们回到主场后赢了骑士35分;

去年12月2日,勇士在主场通过双加时输给火箭5分;今天,勇士在客场赢了火箭17分。

这样一来,勇士在对湖人、骑士和火箭的三场复仇战中一共赢了95分!

到目前为止,马刺和灰熊是本赛季仅有的2支勇士队交手过但是还没有击败过的球队。根据赛程:2月11日,勇士将前往客场挑战灰熊;3月12日,勇士将前往客场挑战马刺。届时,让我们看看勇士能否在这2场比赛中完成复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