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5+8+7+3帽!勇士指挥官多闲适 比哈登他太轻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25-108战胜休斯顿火箭,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出场33分钟,12投6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15分,外加8个篮板和7次助攻,还有全场最高的3次盖帽。

众所周知,格林是这支勇士队的球场指挥官和润滑剂,随着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格林需要做出的调整并不比库里小。

去年季前赛和本赛季开局阶段,格林在场上一度显得很迷茫,毕竟锋线上多了一个超级巨星作为搭档,的确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自己的新角色。好在随着赛季的进行,格林已经非常适应自己在勇士队的角色,并且充分发挥出他独特的作用。

今天这场比赛,格林的投篮手感不错,所以他的出手次数也比平时更多,达到12次,而他本赛季的场均出手次数仅为8.6次。

如今的格林在比赛中很少出手,而且一旦他出手,那一定是他认为很好的出手机会。今天,格林12投6中,三分球5投3中,而且他往往能够在对手开始起势的时候命中投篮。

当然,得分并不是格林的强项,虽然本赛季场均得分下降,但是他在其它各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本场比赛,格林还得到8个篮板和7次助攻,也算是一个准三双数据,而且还送出全场最高的3次盖帽。

勇士队之所以出色,不仅是因为他们拥有天赋,更在于这些超级球星在场上能够各司其职,格林对自己的角色非常清楚,而且他总是能够扮演得非常到位。比起同为球队指挥官的詹姆斯-哈登,格林实在是轻松。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