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首席内线替补因骨折伤停 将至少休战两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主场121-100战胜雷霆的赛后,勇士队宣布替补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因为左手拇指骨折,将至少休战两周。

今年36岁的韦斯特是在第四节中段因伤离场的。下场之前,他出场11分钟,5投4中得到8分和3次助攻。

据悉,韦斯特将不需要接受手术,并且将在两周之后接受复查。

“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勇士队主帅科尔在谈到韦斯特的受伤时说道,“大卫的表现一直非常出彩,他最近打得很棒。他是我们第二阵容里的重要一员。”

随着韦斯特的缺阵,勇士队的内线轮换将会发生改变,贾维尔-麦基、凯文-卢尼、安德森-瓦莱乔,甚至是达米安-琼斯都可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去年夏天,大卫-韦斯特与勇士队签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他当然希望能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前得到一个总冠军。本赛季,韦斯特场均得到4.1分和2.7个篮板,几乎是生涯最低,但是他的经验和领导力对勇士队来说非常重要。

过去2场比赛,韦斯特9投7中得到14分,外加6次助攻和2次抢断。

“我们是一支阵容很有深度的球队,所以需要下一位球员站出来。”尽管受伤,韦斯特依然计划随队出征客场,“现在重要的是保持健康,并继续这股良好的势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