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KD今年应该是拿不到MVP 虽然他效率最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昨天在主场以121-100大胜雷霆队,凯文-杜兰特砍下他加入勇士队之后的单场最高分——40分。赛后,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称赞了杜兰特的效率,但他同时也承认杜兰特不太可能赢得今年的常规赛MVP。

本赛季勇士和雷霆的2场比赛,杜兰特40投28中砍下79分,第1场,杜兰特投进了7个三分球。昨天,他又投进5个三分球,而且抢下12个篮板。

“这个家伙的效率非常惊人。”科尔在赛后如此评价杜兰特,“他将不会赢得今年的常规赛MVP,因为有许多球员都打得非常棒。但是我不认为有任何人的效率比他(杜兰特)还要高。他不需要球权,而且依然能打出很好的数据。”

在NBA官网每周更新的MVP排行榜上,杜兰特长期排在第三位,而前两位是威斯布鲁克和哈登轮流占据。

“我喜欢他(杜兰特)的一点是他从来都不会去追逐投篮机会。有些比赛,他只出手7次或者8次,这并不会困扰到他。”

昨天勇士战胜雷霆的比赛中,杜兰特16投13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10罚9中,砍下40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