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任去死?他宛如月夜狼人 这两球到底多深怨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威少辣眼装扮亮相神情自若

北京时间1月19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1-100击败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雷霆大将凯文-杜兰特出战34分钟,16投13中,三分球7投5中得到40分12篮板4助攻3封盖,表现完美。

在双方的上一次交手中,杜兰特表现也很出色,他24投15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还有7篮板1助攻1封盖,堪称是球队取胜的第一功臣。

今天,还是面对老东家,杜兰特依然毫不手软,头顶仿佛写着四个大字“前任去死”。

杜兰特是如何下死手的?几个镜头足以证明一切:第二节1分45秒,勇士反击,杜兰特在弧顶接回传球后,面前是一条康庄大道,但是杜兰特居然失误了——他持球中路直插篮下,在罚球线后一步起跳,全身如弓开满月一般舒展开,抡圆了胳膊准备来一次战斧劈扣,可谁知KD起跳后,抓球居然出现失误,这记势大力沉的劈扣居然砸在篮脖子上了,这一球虽然没扣进,但是球迷倒是可以问问——多大仇多大怨多大劲?篮筐都崩歪了。

第三节1分40秒,杜兰特抢下篮板后发动快攻,伊安-克拉克拧身上反篮不中,但是杜兰特居然已经从后场冲到了前场,他直接飞起,抓住克拉克上篮不中的球,双手将它再度摁进篮筐。抓板——长传——奔袭——补扣,杜兰特面对雷霆时是如此的嗜血,雷霆球迷看到这一切不知做何感想。

数据更能证明杜兰特有多么凶残:上一战的4节比赛,加上今天的半场比赛,一共6节比赛中,杜兰特出战了49分钟,而得分却高达59分。全场比赛,杜兰特一共出战34分钟,加上上一次交手时的31分钟,两战老东家,杜兰特一共出战65分钟,得到79分,平均每分钟要砍下1.22分!

你问我恨你有多深,我恨你有几分?杜兰特用行动证明,“月亮代表我的心”——因为他是狼人,看到月亮就要发狂。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