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杜40分勇士主场大胜 威少另类4双雷霆遭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勇士在主场以121-100击败雷霆。

[常规赛]勇士121-100雷霆

勇士(36-6)五连胜。凯文-杜兰特面对老东家拿下了40分12个篮板,斯蒂芬-库里24分8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只得14分,德雷蒙德-格林1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雷霆(25-19)二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27分、15个篮板和13次助攻同时还有10次失误,维克托-奥拉迪波20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拿下了22分9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继续缺阵。[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一个半月前,杜兰特到勇士后首次与威斯布鲁克碰面,两人全场零交流,结果勇士以122-96大胜,威斯布鲁克悻悻离场。

再一次相遇,两人还是没太多的交流。有一次杜兰特主动找威斯布鲁克说话,但后者并没搭理,直接扭头离开。[小炮命中勇士火箭赢球&明日预测骑士马刺]

两人不像上一次那么剑拔弩张,更像一场无声的战斗,都在不断刷分。杜兰特首节前3投全中,唯一没有的是一记后场的压哨超级远投,一人得了10分。威斯布鲁克也得了8分,两队以攻对攻。杜兰特在本节还有25秒时两罚两中,勇士以30-31落后1分。

第二节杜兰特4投全中,但勇士不占什么优势。本节还有8分51秒时,辛格勒投中三分,雷霆以40-33领先。杜兰特还以三分,老将韦斯特三度得手,两人合力打出一波9-2后,勇士以44-42反超。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几度战成平手。半场结束时,双方各得了56分。

勇士并没在外线疯狂出手,上半场三分球仅为8投3中,雷霆三分球14投5中。杜兰特已经有20分进账,库里投中1记三分,得13分。

威斯布鲁克为雷霆得了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朝着三双而去,而奥拉迪波得了15分。

对于勇士来说,要拉开差距很快。第三节战成63-63后,杜兰特和汤普森相继三分命中,勇士发动一波15-6的攻击,以78-69取得优势。杜兰特此后又两度三分得手,本节他一人得了13分,而勇士全队砍下37分,以93-78领先。

勇士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一举以100-78领先了22分。雷霆仍不放弃,威斯布鲁克回到场上后连续助攻,本节过半后,他们将比分追成90-108。

杜兰特亲手杀死了比赛,他先是两罚两中,然后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在比赛还有4分34秒时,雷霆以113-90领先23分。虽然威斯布鲁克暴扣还以颜色,雷霆连得4分,但胜负已经失去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