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司机晒勉扣照遭勇士中锋调戏 这俩人谁蹦的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今天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他在最近比赛中的扣篮照片,结果却遭到了昔日队友、现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的调侃。

近日,38岁的德克-诺维茨基在对阵太阳队的比赛中完成了一个双手扣篮。近年来,由于年龄和伤病等原因,德克在赛场上的扣篮场面已经越来越少了。

很显然,德克也对最近的这次扣篮感到很自豪。今天,他在推特上晒出了这张扣篮的照片。

结果,勇士队中锋帕楚里亚在推特上转发了德克的这张照片,并调侃道:“这是一张PS的照片。”

后来有网友在帕楚里亚的推特下面留言道:“你和德克,谁的弹跳高度更低?”

去年夏天加盟勇士队之前,帕楚里亚在小牛队打了一个赛季,并与德克搭档内线。那个赛季,帕楚里亚场均能得到8.6分以及职业生涯最高的9.4个篮板。

本赛季,帕楚里亚成为了夺冠热门勇士队的首发中锋,而且在最新公布的2017年全明星投票结果中,帕楚里亚在西部前场球员里高居第二,这多少让他显得更加嘚瑟,以至于都敢调侃起诺天王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