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挑事?格林跳舞讽刺詹皇假摔 这仇算是结下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格林模仿詹皇倒地嘲讽味十足

北京时间1月17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两队相逢称得上宿敌的再次抗衡。本场比赛,詹姆斯在一次反击中被格林一把放倒在地,随即格林下场后一系列的动作都在向骑士队挑衅。

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6分55秒时,詹姆斯持球推进发动快攻,这时格林直接用手将詹姆斯搂倒在地,随即理查德-杰弗森上前和格林发生了一些小冲突。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判定格林一个一级恶意犯规。然而在裁判回看录像过程中,格林还在场边示意詹姆斯假摔,并亲自模仿詹姆斯摔倒的场景。

除此之外,格林被替换下场之后还和场边的观众有了互动。观众回应了格林示意詹姆斯假摔的动作,随后格林在场边手舞足蹈起来,还时不时和观众有眼神交流,似乎在诉说自己是多么冤枉。

然而这一切都还未结束,距离第二节结束还剩6分37秒时,利文斯顿中距离急停跳投得手,詹姆斯正准备接发球时,被大卫-韦斯特用肩顶撞了一下,詹姆斯身体随后有一个后仰的动作。坐在替补席的格林看到了这一场景,随即立刻伸手示意,仿佛在向裁判传达“詹姆斯就是这样,一直想假摔。”

格林与詹姆斯的冲突从去年的总决赛就开始上演,如今两队一相逢,场上总会伴有一丝火药味。今天格林再次用挑衅的动作来激化两队场上的关系,如果勇士和骑士再度在总决赛相遇,不知那时格林和詹姆斯又会发生怎样戏剧性的场面,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