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1&2+1库里下蛋传球玩出花 使劲发泄昨天不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06-99战胜犹他爵士,相比昨天打快船时的投篮手感不佳,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今天在上半场打得顺风顺水,甚至在场上不断地玩出花样。

虽然勇士昨天在客场击败了西部劲旅快船,但是库里的外线手感不太理想,特别是三分球8投0中。但不得不说,像库里这种级别的超级射手,他的自我调整能力非常强。今天勇士背靠背打爵士,库里从第一节开始就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手感。

上半场,库里7投4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7中7,得到17分。期间,库里前4投全部命中。包括一次踩着三分线的2分打成的“3+1”(被算成了2分)。

随着迅速找回手感以及勇士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库里在场上也开始玩起来了。比如第一节还剩3分多钟时,库里在三分线外摆脱马克的防守往内线突破,马克无奈之下对库里犯规,但库里跳在空中的情况下完成了一个类似骑马射箭的大抛投,出手点很低,但球稳稳入框,而且是一次2+1。

第二节中段重新上场后,库里玩得更开了,一次面框打迪奥,库里用了一个胯下运球就晃过迪奥,突破到罚球线位置,面对爵士的双人包夹,库里竟然用一个“下蛋传球”助攻身后的格林命中三分。之后,库里还有一次沿着底线突破到爵士篮下,在四名爵士球员的包围中将球分给右侧底角的队友,后者三分命中。

上半场,库里多次在进攻端利用假动作造成对手的犯规,第一节,库里有一次在左侧45度角踩着三分线投篮命中并且造犯规成功,之后,库里因为惯性摔出场外,此时勇士主帅科尔突然从板凳上站起来,并且上前和库里击掌庆祝。

库里今天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外加5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通过这场比赛,库里应该把昨天比赛中手感冰凉的郁闷全部发泄出来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