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半场17分!库里捡回技能包 这淡定回头有点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06-99战胜犹他爵士,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5分钟,16投7中,三分球9投3中,罚球9中9,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外加5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昨天勇士客场战胜快船,库里打出了一场很奇怪的比赛,他全场完成7次抢断,追平了个人生涯纪录,但是他在三分线外8投全丢。对于库里这样的超级射手来说,这样的尴尬局面还是非常罕见的。

但正因为库里是NBA历史上最好的三分射手,所以同样的情况不可能连续两场比赛出现。今天勇士背靠背客场打阵容不整的爵士,库里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了与昨天截然不同的外线手感。

第一节进行到还剩6分28秒,库里在左侧45度角三分线位置上接球直接投篮,爵士的年轻控卫丹特-艾克瑟姆已经扑到库里的面前,但是库里依然投篮命中,而且打成2+1;

本节还剩3分55秒时,库里又打成一次2+1,当时他从三分线外往内线突破了谢尔文-马克的防守,无奈之下,马克选择犯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库里依然命中了一个远距离的抛投。

昨天打快船全场只得到19分的库里,在今天比赛的第一节就6投4中(前4投全中)得到14分,上半场一共拿到了17分。 

下半场,主场作战的爵士展开了一波猛烈的反攻,并逐渐缩小分差,但是勇士的球员依然表现得很稳,特别是库里。第三节还剩2分多钟时,勇士打快攻,库里在右侧45度角三分空位出手,投完球之后,当球还在空中旋转的时候,库里已经淡定地扭头往回走。最终,这个三分命中,而库里则展现出一名超级射手的强大自信。

不过和上半场相比,库里在下半场的投篮手感有点下降,包括几次机会很好的三分球没有进。但是在第四节还剩1分多钟时,爵士外线三分不进,库里抢到后场篮板球之后直接发动快攻,并且完成了一个一条龙的欧洲步上篮。这个进球让勇士领先爵士14分,基本上锁定了胜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