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不进三分勇士3连胜 三巨头59分客场掀快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勇士客场以115-98击败快船。

勇士( 19-3)三连胜。斯蒂芬-库里三分球8投0中,得了19分、7个抢断和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4分,德雷蒙德-格林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文-杜兰特17投5中,得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快船(16-7)二连败。布雷克-格里芬12分9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0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1分,奥斯汀-里弗斯14分,马利斯-斯贝茨15分。[小炮NBA胜负预测10中9&预测勇士PK爵士]

虽然勇士一度长达12场的连胜被终止,但他们前进的势头却没有改变,又回到了连胜的轨道。

令联盟其它29支球队不安的是,勇士成为全联盟最会传球的球队,他们的火力持续高涨。上一场击败步行者,汤普森砍下了60分,勇士以142-106狂胜。

开场后,快船进攻非常积极,格里芬和乔丹接连篮下得手。不过因为急于求成,快船进攻有些急,反而命中率不高。

首节还有4分46秒时,保罗投中三分,快船只以13-15落后。汤普森马上外线还以颜色,勇士首次投中三分,库里紧接着连续两次得手,勇士打出一波12-0,以27-13拉开了差距。勇士一度领先了20分,首节过后以37-19占优势。

首节就一度落后了20分,快船已经没有退路,第二节开始反击。第六人克劳福德是反击的先锋。本节还有5分25秒时,快船24秒进攻时间将至,“公子爷”里弗斯甩锅,将球扔给了克劳福德。站在中场附近的克劳福德接球后已经没有调整的时间,只得仓促出手,竟然命中三分。这一球令快船士气回升,保罗此后切入后接球上篮得手,快船将比分追成37-48,逼得勇士暂停。

库里两次“打三分”都未能止住快船的攻势,本节还有2分22秒时,保罗中投得手,他们只以46-53落后。格林两度命中,此后又三分得手,勇士止住颓势,上半场以62-49领先。

汤普森上一场在三节时间砍下了60分,不过今天却失去了手感,上半场 10投仅3中 ,得9分。杜兰特也状态平平,11投3中,得8分。库里状态较好,10投6中得了15分,但三分球4投0中。上半场勇士三分球16投仅4中。

快船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52-66后,汤普森命中三分,一人打出5-0,杜兰特和库里此后也相继得手,勇士打出15-2后,以81-54取得了27分的优势。在长达6分39秒内,快船只投中一球,又一次陷入泥淖。斯贝茨还以一记三分,快船此后手感有所回升。本节还有47秒时,克劳福德中投命中,他们只以75-89落后。勇士由隆尼扣篮得手,以16分的优势结束前三节。

杜兰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勇士一度领先了23分,快船仍不放弃,里弗斯还以三分,克劳福德“打3分”成功,快船将比分追成85-102。

勇士见还没将对手击溃,在比赛还有4分47秒时又派上了库里。他又试了一次三分,仍未能命中。本赛季第二次单场未能命中三分。有趣的是,上一次库里三分球10投0中,也是在这个体育馆,客场面对湖人时。本赛季三次到这里,库里三分球总共28投4中。

好在胜利还是成为勇士的囊中之物,库里并不介意个人的数据。(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