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连胜!勇士在西部真的无敌了 火箭马刺如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本来是备受期待的一场强强对话,可悬念却早早地就消失了,金州勇士在焦点战中以115比98大胜洛杉矶快船,勇士对快船已拿到7连胜,他们无愧于快船的最大克星。

这一战快船拥有主场之利,再加上他们刚在家门口输了球,这不禁让人期待他们的表现,期待他们能给勇士制造更大麻烦。可从开赛阶段保罗、格里芬所表现出的状态,人们就清楚快船前景堪忧。快船的两位当家球星在进攻中都显得犹豫不决,球队整体进攻有些滞涩,这导致他们无法给勇士制造真正威胁。

事实上,这一战快船的确有很好的赢球机会,因为勇士的当家球星进攻感觉并不是很好。杜兰特是勇士本赛季最高效的得分点,可他17投仅有5中,命中率是赛季新低。库里16投7中,三分球8投0中,他迎来赛季第二场没有命中三分球的比赛。在勇士两大主要得分手进攻失准的时候,快船没能抓住机会,而且是早早就被对手打花,这能说明他们的表现有多么糟糕。

格里芬全场20投5中,面对格林他几乎无计可施,只得到12分,还有7次失误。保罗虽有15分,但他的许多得分都来自比分被拉开之后。作为快船的两大领袖,他们都没有给球队带来应有的贡献。

反观勇士,虽然杜兰特和库里双双失准,他们仍砍下115分,这还有提前换下主力的原因。当两大明星失准时,格林和汤普森站了出来,他们挑起进攻重担带领球队,这正是他们的可怕之处。四大明星的配置让他们打得游刃有余,进攻中往往是东边不亮西边亮。

加上这场胜利,勇士已连续7次战胜快船,他们对阵西部劲敌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毫不过分的说,勇士完全就是快船克星,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快船看起来找不到任何办法,因为不论是场上球员对位,还是攻守比拼,快船都明显处于下风,这种局面恐怕在本赛季都不会改变。那么问题来了,西部到底还有谁能阻挡勇士?火箭,还是马刺?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