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大怪异数字看勇士这一战 如此灭快船也是奇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5-98击败洛杉矶快船。虽然勇士取得一场大胜,但是这场比赛从许多方面看起来都很奇怪。

首先是凯文-杜兰特,自从本赛季加盟勇士队以来,杜兰特成为了“高效率”的代名词,他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说,由于在勇士队的出手次数相比之前在雷霆队更少,所以他更加珍惜出手机会。但更重要的是,杜兰特在勇士队能够获得更多高质量的出手机会,这也大大提升了他的进攻效率。

然而今天,杜兰特打出了他加盟勇士队之后最铁的一场比赛,全场17投仅5中,三分球5投仅1中,得到16分。

这是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第一场出手次数超过得分的比赛。

而著名数据专家凯文-佩尔顿在推特上表示,此前在超音速和雷霆的9年里,当杜兰特在比赛中的出手次数多于得分时,球队的战绩是11胜34负,胜率仅为24.4%

但是今天,勇士却在客场取得了一场大胜。

除了杜兰特之外,勇士队的另一位核心库里今天的表现也很奇葩,他三分球8投0中,过去174场比赛里第2次出现这种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今天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3.3%(30投7中)。

勇士队两大核心的表现都如此奇葩,他们依然能在客场取得大胜,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当然是主队的表现实在太差,尤其是格里芬、保罗和雷迪克等首发球员,完全不在状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