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生涯最铁一战?又如何 16+8+7有这就够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杜兰特热身畅玩深蹲投篮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金州勇士在一场焦点战中以115比98大胜洛杉矶快船,他们继续连胜势头。在勇士轻松赢球的时候,本赛季进攻高效的杜兰特却失准了,他送出了赛季最差投篮表现。

杜兰特全场17投5中,三分球5投1中,6罚5中,得到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杜兰特仅有29.4%的投篮命中率,这是他本赛季迄今的最低命中率,此前他只有一场33.3%命中率的比赛(11月22日对阵步行者队9投3中),而其他赛事里命中率从没有低于40%。

杜兰特上一次投篮命中率不超过30%,这还是2015年2月20日,当时效力雷霆的他在与小牛的比赛中14投4中,巧合的是那场比赛雷霆也拿到胜利。

尽管在斯台普斯中心手感不佳,可杜兰特还是能找到其他方式来帮助球队,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全面性,这就是他对勇士的价值所在。因为阵中还有库里、汤普森、格林等球员,即便是杜兰特失准,勇士仍不需要担心他们的进攻,而杜兰特还可以用传球和篮板来帮助球队。通过这一战,杜兰特又一次证明了自己也有出众的传球能力,他可以用助攻来影响着比赛。

对于勇士来说,四大明星超强的个人能力让他们可以接受某个人进攻哑火的情况。而对像杜兰特这样的球员来说,即便是找不到投篮的手感,他也能用其他方式来帮助球队,这就是超级明星的影响力。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