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噩梦地!库里到这就丢技能包 28投4中邪了门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5-98战胜洛杉矶快船,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得到19分7抢断6助攻4篮板,但是他在三分线外8投全失。

事实上,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库里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一直难以找到三分手感。

本赛季开局阶段,勇士曾在这里输给湖人多达20分,那场比赛,库里三分球10投0中,并使得他连续在比赛中至少投进三分球的纪录被终结。

本赛季勇士第二次客场打湖人,虽然勇士赢了,但是库里的三分手感还是一般,10投4中;今天是库里本赛季第三次造访斯台普斯,虽然勇士大胜快船,但是库里在三分线外却再次遭遇冰封,全场8投0中。

这样一来,库里本赛季在斯台普斯的三场比赛,三分球累计28投4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4.3%。要知道,即使库里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创下了生涯最低,但依然还有42%。

也就是说,库里在过去174场比赛里有172场比赛至少投进1个三分球,而另外2场没有三分球进账的比赛都是发生在斯台普斯。

不知道库里本赛季为何总是无法在斯台普斯找到三分手感,也许下一次来这里打比赛的时候,他在赛前可能需要花更长的时间来进行投篮训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