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踹人了!勇士球痞已无法无天 追蛋这次改袭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还记得金州勇士双加时输给休斯顿火箭时,德雷蒙德-格林篮下进攻时一次“习惯性”抬腿并踢到哈登面门那一幕吗?当时领到恶意犯规的格林一直为自己喊冤。可在勇士138比109战胜太阳的比赛中,格林又故伎重施踹了新秀克里斯一脚,只不过这一次他逃过了裁判的处罚。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10分12秒时,克里斯阻挡了格林的前进路线,在丢球后格林趁势抬起右脚踹了克里斯的屁股。可怜那太阳菜鸟克里斯,吃了这一亏,只能自己捂着菊花咬牙忍了。而克里斯的手当时正挡在屁股上,也悲催的挨到了这一脚。

对格林的这一动作,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原因是在球场的另一波,塔克追防杜兰特时推了斯蒂芬-库里一把,结果裁判吹了塔克的犯规,而漏掉了格林的抬脚踹人动作,没有对他的行为做出任何判罚。

与火箭一战,格林的动作更像是无意为之,他的恶意犯规可能有些冤枉。可这一次脚踹克里斯的动作,格林更像是故意的,克里斯的确犯规了,但格林的动作毫无必要。如果他踹的人不是克里斯这样的新秀,而是塔克、钱德勒这样的老江湖,或许双方会在场上发生争执。

脚踹克里斯再次证明了格林的确是当今联盟里球风最脏的球员之一,他更像是传统意义的那种球场恶汉。在NBA打球变得越来越干净的时候,像格林这样的恶汉的确让人有些怀念,只是希望他不要再有这种故意踢人的动作。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