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砍31分三巨头77分 勇士拒绝连败轻取太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库里花哨运球左手拉杆热身 KD热身双手暴扣

北京时间12月4日,勇士主场以138-109轻取太阳。

勇士(17-3)轻松过关,斯蒂芬-库里三分球7投5中,拿下了31分,克雷-汤普森三分球7投6中,贡献26分5个篮板,凯文-杜兰特20分8次助攻。勇士全场助攻达到以37次,三分球21投14中,命中率高达66.7%。

太阳(6-14)对勇士已经是七连败。埃里克-布雷德索得了2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文-布克21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布兰顿-奈特14分。

勇士上一场苦战两个加时,最终败给了火箭,12连胜终止。

勇士本赛季总共只输了三场。此前两次输球后,他们都能反弹,两次都是击败了鹈鹕。第三次输球后,他们也迅速反弹,没有让连败来临。

上一次勇士连败还是在2015年4月8日。从那时算起,勇士已经在106场内没有连败过,这是NBA的纪录。[各种助攻!智能数据预测NBA篮彩][新人有礼]

太阳本赛季已经两次挑战勇士,都以失败告终。今天他们开场后先声夺人,以一波9-3开局。勇士在前2分30秒只投中一球,似乎还没走出两个加时失利的阴影。不过勇士不会一直低迷,本节中段,汤普森连续命中三分,他们迅速将比分超出。库里在本节最后2分23秒也两度远投得手,勇士以37-30领先结束本节。

勇士本赛季平均每场助攻达到31次,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两支球队能做到。勇士今天延续这种打法,不断倒球,得到最合适的机会才出手。第二节开始后不久, 韦斯特连续投篮命中,勇士以54-35领先了19分。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但在本节最后5分24秒,勇士只投两球,太阳打出一波17-5后,只以57-66落后。

太阳在第三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勇士不想再给他们机会,汤普森和库里相继命中三分,勇士打出一波20-5后,一举以91-67拉开了差距。库里不但频频外线命中,还冲击对方的篮下。本节还有3分46秒时,他晃过外线防守者,突破后抛投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勇士以96-71领先。库里本节投中3记三分球,一人得了20分,勇士以108-84结束前三节。

库里打了没满30分钟,三节就打卡下班。杜兰特和汤普森带着三名替补打扫战场。本节打了一半后,杜兰特突破20分后,他与汤普森也离场,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

最后一节几乎成为勇士的训练赛。西部排名倒数第三的太阳未能构成任何威胁,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