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KD羡慕猛龙双枪友情 他和威少之间从未有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多伦多星报》报道,和凯文-杜兰特私交很好的猛龙队助教雷克斯-卡拉米安透露,杜兰特非常羡慕猛龙后场双枪——凯尔-洛瑞和德玛尔-德罗赞之间的友情。

雷克斯-卡拉米安曾经在雷霆队工作过,并与杜兰特建立起很好的友谊。据卡拉米安表示,今年夏天,当杜兰特和洛瑞以及德罗赞在美国队一起合作之后,他非常羡慕这对后场搭档之间的友情。

换句话说,自从杜兰特进入NBA以来,他还从来没有和一位队友拥有过这样的友情,包括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今年8月,雷克斯-卡拉米安突然收到一条来自杜兰特的短信。“你们(猛龙队)的两位球员(洛瑞和德罗赞)是最棒的。我很羡慕他们的关系,他们一起相处的方式以及一起打球的方式。他们非常享受这种相处的方式,这很棒。”阿杜的短信里这样写道。

“我认为这种(队友)关系是他(杜兰特)希望得到的。”卡拉米安继续说道,“他希望和某个人建立起这种关系。我认为他将会寻找到。早期在雷霆队的时候,我们之间拥有过这样的关系。”

在外界看来,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本该成为这样的搭档,他们一起在雷霆队搭档了8年,而且被认为是NBA赛场上最好的二人组合。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有报道称,杜兰特之所以在今夏离开雷霆队是因为他不喜欢威少的球风。

自从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他和威少之间没有过任何联系。对此,曾经在雷霆队工作过的雷克斯-卡拉米安表达了他的看法。

“凯文和拉塞尔,他们非常敬重对方。这点是毫无疑问的。”他说道,“他们在一起搭档得很好,他们相互协作和沟通,但是我认为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他们之间缺少一点真正的联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