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攒人品!勇士GM:我们还不是王朝 没到马刺级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过去两年里,金州勇士队逐渐成为了NBA里的“大反派”,尤其是在签下凯文-杜兰特之后,这让勇士队上下都感到非常不解。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队还没有建立起一个王朝,也没有达到马刺队那种级别。

“虽然我们遭到了许多骂名,但是我们并不是一个王朝球队。”梅耶斯说道,“我们并没有获得5个总冠军。我们只赢了1个。我认为有时候人们觉得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我们真的没有。我们只是打出了2个很棒的赛季,赢得1个总冠军。所以我们不断地提醒自己,我们还没有成功。”

今年勇士队将在NBA常规赛的揭幕战中面对马刺队,在梅耶斯的眼里,马刺队一直是他们的学习榜样。

“成功者永远都不会满足眼下的成功。”梅耶斯继续说道,“看看(NFL)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看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我不认为他们对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满足。你永远都还有工作要做,你永远都需要继续学习,你也永远将面对新的挑战。有些球队确实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马刺队就是一个例子。但是我们还没有到他们那个级别。也许有一天,我们会追赶上他们,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老实说,我们知道自己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希望我们能继续竞争总冠军,这是挑战。”

自从勇士队签下杜兰特之后,他们就成为了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但是梅耶斯从来不会去预测勇士队将会取得怎样的成就,他会密切关注勇士队的每一步。

“他们不会因为你签下大牌球员就给你总冠军戒指。”梅耶斯说道,“在体育界,我已经放弃了预测。去年,外界都觉得我们将会夺冠,并且认为这很容易,但是这没有发生。我认为这个结果让很多人感到惊讶。我也不认为有人会预料到我们会在常规赛取得73胜,并打出24胜0负的开局。在这个行业,我学到了要去接受任何结果,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变得更好。这是你所能控制的,希望它能带你取得成功。去年,我们没能登顶成功,现在,我们必须努力再次攀上顶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