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杜兰特已删除IG账号 或因无法忍受外界质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FOX体育报道,可能是无法忍受外界的不断质疑以及不想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被分心,金州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已经删除了他的IG账号。

最近这几年,社交媒体已经成为了职业运动员的一个重要工具,他们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写下自己的心情和感悟,也可以晒出自己的照片并与粉丝们分享。

对于职业球员来说,社交媒体就像一把双刃剑,虽然它能够很好地把他们与粉丝联系起来,并且建立起他们的个人形象,但是也会让他们受到恶意的批评和攻击。

自从杜兰特在今年7月初宣布加盟勇士队的决定之后,他受到了很多质疑和批评,特别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

最终,杜兰特决定删除他的IG账号。当我们现在打开杜兰特的IG页面时,上面会显示:“很抱歉,页面不存在。链接可能损坏,或页面已移除。”

目前并不清楚杜兰特删除IG账号是否与外界对他的质疑以及攻击有关,但是随着新赛季即将开始,杜兰特希望能够完全保持专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