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KD非常符合我们球队体系 依然需要适应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金州勇士队的媒体日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表示他已经恢复了健康,而且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非常兴奋。此外,库里还强调新援凯文-杜兰特的加入对勇士队来说需要一些适应的时间。

“他能传球,能无球移动。他有很高的篮球智商,知道自己在场上的位置。”库里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这非常符合我们球队的体系。”

“但是这依然需要适应期,我们必须融合起来。当谈到整个球队时,它需要一些时间来变得流畅。”他继续说道。

今年季后赛中,库里遭遇到了一些伤病(膝盖和脚踝),从而影响了他的发挥。今天,库里表示他在休赛期专注于让身体完全康复,从而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我学习了一些不同的训练方法,并帮助我在整个赛季中保持健康。”库里说道。

为了让身体完全康复,库里放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他没有和杜兰特、汤普森以及格林这三位队友一起前往里约。

“看到那些家伙在里约,对我来说是很难的。特别是观看开幕式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的骄傲和自豪,穿着美国队的球衣为祖国效力。”库里说道,“但这是我一个我不会后悔的决定,因为我知道休息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