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不想打破73胜纪录 汤神:有机会应该争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上赛季,金州勇士队在常规赛取得73胜,并创造了NBA的新纪录。也许很多人会想:引进了凯文-杜兰特的勇士队是否能在新赛季常规赛创造新的纪录?关于这个问题,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和克雷-汤普森产生了意见分歧。

在经历了总决赛的失利之后,格林表示这样的伤痛是他永远都无法忘记的。所以,他说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而不是打破去年由勇士队创造的73胜常规赛纪录。

“老实和你们说,我不想我们(在常规赛)赢得74场或者75场比赛。这太无情了。”格林说道。

至于外界曾提到的82胜0负,格林否认道:“我认为从身体上来说是不可能。”

格林听上去对打破73胜的纪录没有任何兴趣,但是他的勇士队友兼奥运队友克雷-汤普森却有不同的意见。

当被问到是否希望超越73胜时,汤神表示:“如果在赛季即将结束时存在这样的机会,我们也许应该尽可能地赢得更多的比赛。”

今年夏天,勇士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因为要引进杜兰特,他们不得不流失两位首发——博格特和巴恩斯。

对此,格林表示:“如果你不能进步,那么你就会退步。我不确定如果我们保持原来的阵容,新赛季将会打得多好。”

汤神则认为杜兰特的加盟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而且让人难以想象。”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