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D亮相勇士媒体日感慨梦想成真 一哥:他是猛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召开了媒体日活动,他们今夏的新援凯文-杜兰特正式亮相。

“现在我在这里,穿上了我的球衣,看到我所有的队友,这终于成真了。”杜兰特说道,“我已经准备好上场打球了。”

当然,勇士队非常激动能够得到杜兰特这样的球员。

回顾上赛季的总决赛,老将伊戈达拉认为勇士队在骑士队面前暴露出来一些“漏洞”。

“我们已经得到一头猛兽来填补所有这些漏洞。”一哥所指的猛兽就是杜兰特,“看他打球是一种享受。他几乎没有太多的弱点。”

加盟勇士队之后,杜兰特认为他的比赛并不会发生太多的变化。作为四届得分王以及昔日的常规赛MVP,杜兰特很想知道勇士队主帅科尔会如何让他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

“我指望科尔教练把我放在最合适的位置并帮助这支球队取得成功。”杜兰特说道,“我自己这边没有任何变化,除了身上的球衣之外。”

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并加盟勇士的决定让他饱受质疑。对此,他并不感到惊讶或者困扰。

此外,杜兰特表示他不会被外界的言论所激怒。“我不希望在场上对每个人都表现出愤怒和不满。这会让我脱离我的比赛。”他表示。

作为曾经的对手,伊戈达拉相信杜兰特依然会是那个恐怖的得分机器。

“我从未见过哪个像凯文这样超强天赋的球员能如此享受比赛。”一哥说道。

今年8月,杜兰特带领美国男篮夺得了里约奥运的金牌。他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19.4分,并在决赛中砍下30分。

然而在伊戈达拉看来,杜兰特的比赛能力远不止这些。

“我见过他在防守端打出很高的水准。他具备所有无法被教出来的防守天赋。”他继续说道,“至于控球,他能像斯蒂芬(库里)那样控球,但是他可以轻松地得分,有时候甚至不用运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