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投资APP助年轻一代发展 球场商场两手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小前锋凯文-杜兰特不仅是一位NBA超级巨星,他也逐渐成为了一名非常出色的投资人。

这个月,杜兰特投资了一款叫做Acorns的app,这款app可以在用户利用信用卡或借记卡购物时自动帮助用户把多余的零钱进行多元化的投资。

今年7月4日,杜兰特通过《球员论坛》宣布他决定加盟勇士队。在这份声明里,杜兰特写过这么一句话:“这个决定鼓励我继续成长:跳出舒适区,并搬去一个新的城市和社区,这给我的贡献和个人成长提供了最大的潜能。”

杜兰特显然是认真的。从那之后,这位昔日的常规赛MVP展开了一系列风险投资,Acorns是他最新的一笔投资。

之所以投资这款app,杜兰特是希望能帮助年轻一代利用闲钱来进行投资。据悉,这款应用未来还将和杜兰特的慈善基金会进行合作。

“支持新一代并帮助他们处理棘手的问题并拥有在未来取得成功的能力一直都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任务。”杜兰特说道,“通过与Acorns的合作是我产生积极影响的另一种方式。”

最近这一年里,杜兰特在场外频繁出手投资。今年6月,他购买了一个快递服务公司的股份,而且还当了一天的快递员。此外,杜兰特还拥有《球员论坛》的股份。

可以说,杜兰特已经成为当今NBA最成功的投资人之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