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为组建超级战舰道歉? 勇士GM称这是我们的时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金州勇士队得到了凯文-杜兰特,并组建了一支超级阵容。面对外界的种种质疑,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觉得自己没有任何愧疚之处。

梅耶斯表示他不会对勇士队组建超级阵容而感到抱歉,因为他认为这是属于勇士队的时代。

“我们曾经目睹过其他球队来到这里摧毁我们球队。因为当时我们没有那些超级球星。”他说道,“所以我不会对此感到抱歉。”

上赛季,勇士队在常规赛取得73胜,创造了NBA历史新纪录。今年夏天,他们又得到了超级巨星杜兰特,这使得勇士队成为新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

与此同时,勇士队的做法受到了联盟许多人士的质疑,从多位NBA名宿再到NBA总裁亚当-萧华,他们都认为此举对联盟的发展不利。

但既然勇士队是在规则的范围内组建起超级阵容,梅耶斯不认为他们有任何需要感到愧疚的地方,特别是勇士队在2015年夺冠之前已经沉寂了很长时间。

“在过去的15年、20年和25年里,NBA出现过一些非常伟大的球队。风水轮流转。”他说道,“也许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看看这套充满天赋的阵容能取得怎样的成就。哥们,我们等待了很久。如果你是这支球队的粉丝,你必须保持耐心。你必须等待。”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罗森)

加载中...